這是之前答應阿明,要做給她的小兔子,
不過,一直沒有機會拿給她,
所以,就先在這亮亮相給她看囉~
下次我還想貼南小天要我幫她做的海星抱枕,
不過我棉花還沒買ㄟ....=_=
先說說這隻小肥兔好了,為什麼是小肥兔吶?
因為用的珠子的關係,比我原本的那隻就大上一圈了...
沒辦法~堆在家裡的手工藝材料已經滿坑滿谷了,
阿明又硬要我生一隻出來,我已經粉久沒做了~又不想再去買材料,
因為我一定會亂買的!!>_<
所以,只好翻出以前的庫存出來弄囉!
可能太久沒做了,有點不太滿意的說...臉有點歪..^^bb
不過還OK的樣子啦!阿明ㄚ~要心存感謝的收下喔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