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雨下的比昨天大,還夾著狂風大作,
所以,原本沒有漏水之虞的店裡,突然漏水了...
害我嚇了好大一跳~O_o
瞪著天花板看了好久...一滴.....二滴.....三滴.....
很會煩惱的我,深怕我下班之後,
天花板就蹋下來了...
所以,還是拿著樓梯爬到天花板上去看,
幸好天花板沒破,只是因為雨真的太大,
所以,就從夾層中滲進來了,好險~好險~~
不過,雖然是這麼說,如果一直再下的話...
天花板大概也得換了吧...=_=bb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
做什麼事情似乎就是提不起勁來,
雖然今天架空跟三葉草都出書了,
但翻翻後,想看的欲望實在粉低.....
不過,既然老闆都留給我了,
還是要必恭必敬的領回家研究研究~
就在我等著阿妹ㄚ幫我刷書滴時候....突然!!?
我眼睛一亮~~
今天出了陳某的[火鳳遼原]19集ㄟ~^_^~
不過,因為明天才能借,所以,只好翻二下過過癮,
封面還是那個我挺喜歡的荀彧ㄟ~~
雖然我一直覺得雙眼下方有淚痣的特徵很怪....
我一直很關心殘兵在失去小孟之後的結果,所以,就~翻
~翻~翻~~翻完了一本之後....
靠!遼原火這集沒戲ㄚ@_@??~我咧!
小孟也是很後面...很後面才出現....
冒出了個挺粗獷造型的華陀神醫救了他,
最妙的是我本來想小孟這集一定會穿挷了說....
然後可憐的呂布就會發現,他又愛又恨的夢中情人是xxx
不過,聽華陀的意思,好像還瞞著呂布沒揭穿他身份ㄟ~
真想借回來看....
我覺得火鳳是那種要慢慢的看,才能知道意思的漫畫...
不過,之前有一段因為劇情進展的太慢,就興趣缺缺的看,
最近才又開始萌起來的,
也是因為我喜歡的角色變多了的關係吧!!
其中對小孟的興趣最大喔~XD
雖然他的戲份挺少的就是了....
之前我有在連載後面,看過陳某的專訪,
專訪中有提到火鳳燎原如果拍成電影的話,
陳某對於幾個重要角色的人選想法~
我只記得....
司馬懿:謝霆峰
小孟:陳曉東
呂布:曾志偉
其他的人都忘了,不過都是一些讓人想不到的人就是了~
呂布..."曾志偉"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個...=_=|||
因為完全毀了我對呂布的印象ㄚ~Q.Q"
呂布換成謝霆峰可能好一點吧!
他跟司馬懿的型也差太多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