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很難得的終於沒有再下雨囉~
所以,就拿了跟某小天借了很久的畫冊,
去隔壁的7-11影印,
因為常常去買早餐,所以,7-11的店長是認識我的,
只好挑晚上去印,雖然說鳳九的畫冊很正常,
沒啥不該給別人看到的,不過,
知者為知之~不知者為不知~
認識的人中,不知道的少一點總是好的~XD
大概我天性就喜歡低調唄......
晚上9點多,7-11值班的是二個男生,
有一個我看過1.2次,一個好像是新的,之前沒看過,
所以,我很自然就跟那個沒看過的小弟說:
[我要影印!]
7-11小弟的個子矮矮的,7年級生的臉,
就是我們常在7-11看到的那種樣子,
不難看就是了,戴著一付粗框的眼鏡,
我先把店裡要用的拿給他各印一張,
之後很小心的從牛皮紙袋中拿出鳳九的畫冊,
說要印我有做記號的地方,
因為我要印的有一張是彩色的,
所以,在等暖機的時候,7-11小弟就翻~~翻~~翻~~
....突然開口說?!!
ㄟ~~這是男男的小說厚.......{{O_O}}
那時我覺得自己就像是搶劫銀行成功之後,
要潛逃出境時,卻在海關被人家攔下來的歹徒一樣,
臉都綠了....我嘿!嘿!嘿的裝傻說:
不知道捏~我們店的同事叫我幫她印的,
ㄚ~?這個不是畫冊嗎?(扮天真!裝無辜!偽清純中...)
沒有喔~這個有男男的小說喔!有出很多本我姐有在看,
是喔~ㄚ....你也有在看嗎??(繼續扮天真!裝無辜!偽清純中...)
沒有ㄟ~~太多本了我不喜歡看,
啥咪!?@_@
那如果少本的,你就會看嗎?
當場同人女的雷達就發作了~~
本來還清秀的7-11小弟,馬上被我美化了120%,
腦子裡面開始OOXX又XXOO了起來~
7-11小弟還一直很熱心的給我解說,
這個畫的很像女生,可是都是男生喔!
我就很配合的說:是ㄛ!是ㄛ!
一直給他很用力的附和著~XD
後來因為結帳的人多了,小弟就只好去幫忙收銀,
剩下的我就自己印了印,要去結帳時,
當然還是要找那個小弟結才行....
然後想到某友人及我弟媳都有在收集,
HelloKitty的磁鐵,想想自己印了也不少張,
就問小弟說還差多少錢77元ㄚ??
他看了一下說還差16元,我繞了一圈正好,
一個統一的蔴薯麵包是16元的,
就湊齊了77元,接過那個小弟遞給我的發票及磁鐵,
我喜孜孜的唱著"有7-11真好"的詞兒~回到店裡,
等我順手拆開來看時,磁鐵居然還是聽說很難到手的,
隱藏版Hello Kitty熊熊磁鐵ㄟ.....
那個小弟真是太神奇了!!
因為我們這邊的7-11常常在徵人,
希望這個小弟會做很久ㄋㄟ.....
不過,我現在要煩惱的是~
這個隱藏版Hello Kitty的熊熊磁鐵,
到底要給某友?還是弟媳ㄚ??~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