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[跑路專家]是米原秀幸的作品,
長鴻目前出到第8集了,我之前有看到第3集,
後來就沒有看了,可能我們這邊租的人也不多吧...
當然他的圖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了,
內容應該要說是打不死的小強
(或稱極度愛被虐的)小攻'斜刺"
及超強的女王(或稱嚴重暴力傾向的)
小受"津田島"二人的~愛.逃亡之旅~XD
一開始是專門幫人跑路的斜刺,
因幫助了被津田島所屬的黑道集團,
追殺的倒楣目擊者成功的脫逃之後,
開始贏得津田島女王大人愛的關注,
在雙方交手N次之後,津田島決定
收身份成謎.失去記憶的斜刺當他的手下...
因為再經過津田島愛的飛踢80幾次,
痛扁90幾次,踩到水裡悶上N次,
都還沒死的斜刺....實在很耐操!
所以,津田島決定買起來養,
順便還可以練練手腳唄~
之後因為斜刺可能是美國神秘組織
的生化實驗品(價值10億),
加上津田島特愛在奇怪的地方,
堅持自我亂七八糟的理念,
因而被全關東黑道組織列為殂殺的頭號對象後,
二人決定一起開始愛的跑路之旅~XD
雖然一路上不斷的出現:
怪異四人組.運動員.炸彈客.生化人.
奇怪的催眠師等...諸多殺手,
但斜刺依然每天在津哥愛的飛踢及狠踹之下,
愉快的跑路著,
所以...可以說是本痛並快樂著的搞笑漫畫~^_^~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看,
真的很讚喔!!~我超喜歡我行我素的津哥ㄚ~
真的很強!!光是他可以每天穿著高級西裝扁人.
跑路.唆使斜刺養的狗咬斜刺的屁股....^_^bb
我就覺得看的真爽!!!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